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谢和平校长助力我院雨露社,支教路上我们勇敢前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4-14 10:00:00 点击量:16366次

2017年413日中午,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院士为我院雨露社题写了“雨露子心”,对雨露社的夏令营短期支教项目表示了肯定与支持,并嘱咐队员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坚持圆满完成夏令营支教活动。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雨露社秉承“完善自我,辐射他人”的宗旨,以接受国家助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活动主体,开展假期支教、学术比赛组队、技能培训等多样化活动,旨在帮助获得资助的学生,回馈社会,更好的成长!。

雨露社成立以后,得到了学校学工部、水电学院学院党委、团委的大力支持。校长谢和平院士在听取了负责人汇报社团进展情况后,对支教队员们的勇于实践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科研要多下功夫,要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精神,并欣然挥毫泼墨,为雨露社题写了“雨露子心”。

(图1:谢校长为雨露社“子心”队题字)

据悉,“子心”队以子心吾心,你我同心团结队员,是雨露社2017年暑期夏令营支教活动组成的一部分。近三年来,雨露社每年均会组织多支队伍前往农村贫困地区进行短期支教活动,并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帮助小学生开拓视野、培养兴趣,从中收获成长。

(图2:谢校长为雨露社题字全览)


撰稿人:犹伟   审核人:马丹


  • 上一篇: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师生赴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 下一篇:水电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