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江安党支部交流会成功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3-30 10:00:00 点击量:15872次

为了迎接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水利水电学院江安党支部,2017313日下午1时,党支部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A222教室开展“水利水电学院江安党支部交流会”活动,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水利水电学院团委书记李亮老师、水利水电学院江安党支部书记任成瑶老师、水利水电学院江安校区兼职辅导员辛航老师与学院1516级全体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任成瑶老师主持。


任成瑶老师主持交流会

在任成瑶老师对到场嘉宾和水利水电学院江安党支部成员构成与入党流程进行介绍后,首先由王鑫同学与蒋财斌同学两位预备党员对他们的学习成果与心路历程进行汇报。王鑫同学从自己大学生的身份出发,汇报了自己对李克强总理讲话的学习成果,并告诉在场的积极分子们要提高入党积极性,坚持“四个自信”。蒋财斌同学则在汇报自己对两会讲话学习成果的同时,还结合自己生活中的真实经历,鼓舞在场的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们相互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活动现场

会议最后,黄晓荣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在发言中,他对在场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黄书记首先指出,水利水电江安校区的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们应当严格遵循“两会一课”的要求,积极开展支部的学习活动。黄书记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战斗堡垒,应当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相关工作,做好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其先进性与积极性,为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紧接着,黄书记告诉大家,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当中“既要埋头,又要抬头”。作为大学生,学习是第一要务,学习中要埋头苦干,认真钻研,吃苦耐劳,充分发挥“钉子精神”,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成为社会栋梁打下坚实的基础。但同时,作为一名应当以以党员标准要求自我的入党积极分子,大家还应当充分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发光发热,要关心、爱护身边的同学,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中、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将同学们团结在党组织身边,形成良好的氛围,改善学院整体的精神风貌。最后,黄书记还要求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们在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也应当在实际当中加以应用与实践,积极响应国家与学校的“创新创业”计划,借助“双创”平台锻炼自我、完善自我,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有用之才。活动与下午2时圆满结束。

黄晓荣副书记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旨在为新的积极分子们的加入表示欢迎,为他们介绍党支部构成,并通过全体成员的交流,加深同学们对党和学院党支部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提高积极分子们对国家、对党的自信,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我要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 上一篇: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 下一篇:首届土木工程(地下工程)专业学生 毕业设计校企联合培养在中铁二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