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3-24 10:00:00 点击量:14734次

      3月23日下午,学院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在312会议室召开,院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院工会主席骆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骆红同志传达了校工会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校工会新学期工作重点,强调今年是学校的换届年,学校工会系统的工作也会较往年更加繁重,作为二级工会分会要根据学校工会全年的工作计划,认真安排,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的思路举措,并对近期要进行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的各位老师就做好工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讨论热烈。大家表示,2017年我院工会要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贴教职工的心愿,响应教职工呼声,发挥工会小组的积极性,多组织广大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提高活动的质量和参与度,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调节教职工的生活,减轻紧张工作带来的压力,确保教职工健康、快乐地工作生活。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世界水日”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江安党支部交流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