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2019级硕士国重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25 10:38:00 点击量:16368次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强化广大党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9月24日, 2019级硕国重室党支部在A329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员大会。

   QQ图片20190926104438_副本.png

会议以“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做新时代优秀研究生”为主题,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学生党支部建设的相关要求,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文章,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大学生防艾抗艾宣传教育。

QQ图片20190926104525_副本.pn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认真做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严于律己,积极向上,明辨是非,坚决抵制社会不良诱惑,洁身自好。要脚踏实地搞好学术研究,时刻铭记共产党人初心,勇于担当责任使命,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研究生,用优异成绩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 上一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 下一篇: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赴青白江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