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06 18:49:51 点击量:14736次

    9月6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学院C201演播厅召开,学院领导及全体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聂锐华主持。

1-1副本.jpg

    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传达学习了学校王建国书记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以及李言荣校长“聚焦核心竞争力,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报告。杨书记指出,王建国书记和李言荣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思想深刻,真抓实干,对于学院谋划做好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杨书记从党建工作、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工作、工会及离退休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加快学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并对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1-2_副本.jpg

    最后,杨书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下半年学院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聚焦事业发展;坚持底线思维,着力化解重大风险,确保校院稳定安全与意识形态安全;进一步凝聚追求一流的“精气神”,充分发挥和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能动性和主动性,在全院上下营造“主动工作、敢于竞争、追求卓越”的氛围,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两个伟大”贡献力量。




  • 上一篇: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 下一篇:我院多名教师在四川大学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喜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