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26 10:39:42 点击量:15070次

7月18日,由教育部土木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土力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和天津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决赛在天津大学拉开帷幕。由我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卓莉老师指导、土木工程(地下工程)本科三年级王振宁、汤朝鑫、郑宏飞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代表四川大学参加本次竞赛并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近50所全国高校代表队参加初赛,由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各代表队初赛作品进行双向盲审,最终32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四川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以及天津大学等6所高校获得了一等奖。

1_副本.jpg

我院参赛队伍

3_副本.jpg

竞赛现场

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是由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主办的全国性重大赛事,结合社会需求,为相关专业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顶级的岩土竞技平台,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促进了不同高校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及专业的实践教学和双创教育积累了宝贵经验。

5_副本.jpg

参赛队伍合影




  •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 下一篇:我院专家团队技术支持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应急救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