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水利水电工程系全体教师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16 11:21:40 点击量:15478次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7月12日,我院水利水电工程系全体教师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1.png

活动中教师们以郑重之心、肃穆之情倾听了历史的声音。老师们参观了中国老兵手印广场、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红军长征在四川纪念馆等。在纪念馆等陈列出的历史照片、资料、实物、文献,无一不诉说着当年战争的残酷和中国共产党的坚韧。在整个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各种历史图片资料、模型、影像资料及革命先驱人物的模拟塑像等,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1-2.png

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明天!



  • 上一篇:我院2019年“蜀•水”国际交流营顺利闭幕
  • 下一篇:成都市泡桐中学师生到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学院开展科普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