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0-14 10:41:56 点击量:3614次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50年的河南省治淮总指挥部计划处,1956年经省政府批准,计划处与河南省水利厅勘测设计处合并成立了河南省水利厅勘测设计院。1980年更名为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院,2005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整体改制并更名为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经过60多年的发展和建设,现已成是为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的国家级甲级综合性工程勘察设计单位,具有水利工程设计行业甲级、风景园林等7项甲级资质和电力、市政行业等4项乙级资质。

60多年来,先后承担完成了包括南水北调中线-期工程在内的1500多项水利水电工程的规划、咨询、勘测和设计工作。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全国优秀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金质奖、河南省科技进步奖等省部级以上优秀勘察设计和科技成果奖200余项,拥有26项专利和57项软件著作权。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全国勘察设计创优型企业”、“中国十大民营工程设计企业”、“河南十佳科技创新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2016年被评为“中国水利水电勘察AA+、设计AAA+、咨询AAA+级信用企业。

四川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地址位于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浓厚的成都青羊工业总部基地E15栋,公司负责四川乃至西南片区业务。

公司现有从业员工120余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人,具有高级职称的8人,具有中级职称的36人,初级职称的42人,注册工程师5,其余人员27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建设,公司已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固定的办公大楼。

公司传承总公司的发展理念,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文化理念:
公司使命愿景:成为客户心中最满意的水利行业标杆企业。
公司价值观:忠诚正直、团结进取、利益趋同、感恩共赢。
公司经营理念:客户第一、合作共赢、重信守义,以质量促发展。
公司管理理念:以制度为保障,以业绩为导向,务实高效。

招聘专业及人数:

专业:农业水利工程、水利工程

人数:5-6

 


  • 上一篇: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 下一篇:金安桥水电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