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0-14 10:41:07 点击量:3275次

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20-2021高等院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国际”)是全球规模最大、实力最强、行业品牌影响力最广泛的水利、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国际业务总部和核心企业,行使股份公司海外事业部和国际公司双重职能,电建集团授权电建国际:对所有成员企业的国际业务进行统一管控,并代表集团开展国际业务;使用电建集团的相关资质、工程经验和业绩, 统一开展国际经营、加强统筹协调和管理。

中国电建是全球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及房地产领域提供全产业链集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建筑集团,主营业务横向跨越国内外能源电力、水利、铁路(地铁)、公路、机场、房屋建筑、水环境治理、市政基础设施及大土木、大建筑多行业,纵向覆盖投资开发、规划设计、工程承包、装备制造、项目运营等工程建设及运营全过程,具有懂水熟电的核心能力和产业链一体化的突出优势。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57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9位;2020年《工程新闻记录》(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第1位,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第7位,在电力建设领域均位列全球第一,是全球最大的电力工程承包商。

公司在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453个驻外机构,肩负着引领电建集团子企业发展国际业务的重任,整合国际和国内业务资源,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在建项目合同总额超过千亿美元,致力于成为电力和水务行业国际领先、环境和基础设施领域国际一流的开发建造商,切实服务于目标国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全球和谐。

 

二、招聘计划

根据公司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招聘各类专业高等院校毕业生(国内高校+留学归国+来华留学)。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专业范围

招聘

人数

学历要求及外语水平

其他

要求

新能源类

(新能源、风能、光伏)

若干

研究生(CET-6)


水利工程类

(水工结构、水利水电、

港口)

若干

研究生(CET-6)


土木类

(市政工程、土木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若干

研究生(CET-6)


电气类

(输变电、电气工程)

若干

研究生(CET-6)


交通工程类

(道路与铁道、交通运输工程)

若干

研究生(CET-6)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工程管理)

若干

研究生(CET-6)


小语种类

(法语)

若干

 本科(CET-6)


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经济管理)

若干

研究生(CET-6)


应用经济学类

(金融学、投资学)

若干

研究生(CET-6)


会计/财务管理

若干

本科(CET-6)


人力资源

若干

本科(CET-6)


 

招聘要求:

1.专业基础扎实,热爱国际工程事业,有志于今后长期从事具备高度挑战性工作

2.吃苦耐劳,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成绩综合排名在年级前1/3;

3.通过英语六级或提供同等能力证明,掌握至少一门公司业务需要的外语且能作为工作语言,具备跨文化沟通能力者优先;

4.形象好、气质佳、性格开朗;实践能力较强,有学生干部、社团管理、社会实践等经验者优先;

5.接受驻外工作安排且能够长期驻外工作,地点根据全球业务开展情况而定。

三、联系方式

公开招聘工作负责人:

人力资源部:史倩

电话:010-58382634

邮箱:hr@powerchina-intl.com

(以电子邮件发送的简历请务必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简历的名称必须是“专业+院校+姓名”的标准格式,否则系统无法接收。)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翠路17号院23号楼

邮编:100036

宣讲招聘时间及地点

2020年10月20日 下午15:00

水利水电学院A-331


  • 上一篇: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 下一篇: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