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中南有限公司-2019年春招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07 11:08:34 点击量:3401次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中南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中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公司)是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南公司成立于1988年2月,是我国工程建设监理的开拓者,是建设部核定的全国首批“甲级监理单位”,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中南公司拥有水利、市政、电力和房屋建筑工程等4项甲级监理资质以及公路、港航和人防工程等3项乙级监理资质,还拥有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工程项目管理资质和电力施工总承包资质,并具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

历经近30年的不懈耕耘和市场锤炼,中南公司在水利水电、抽水蓄能、建筑、市政、交通、风电、光伏发电等工程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建设管理经验,近年来,中南公司加快业务拓展和转型发展,在风电、光伏发电、城市管廊、市政交通、房屋建筑、石油洞库、道路桥梁、污水处理等领域也享有一定的声誉,正稳步向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公司目标迈进。中南公司先后6次被住建部和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授予“中国工程监理行业先进工程监理企业”称号;连续入选“全国工程建设百强监理单位”;连续6次被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授予“湖南省先进工程监理企业”称号;先后8人荣获全国和湖南等省优秀总监理工程师,12人获得全国和湖南等省优秀监理工程师荣誉;公司及所服务的工程项目先后荣获得国家级奖励41项、省部级奖励111项。

穿越时空隧道,沟通美好未来。多年来,中南公司始终贯彻“以人为本,人才强企”的战略理念,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努力为广大员工提供和创造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平台,真正实现企业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双赢!

一、招聘专业

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地下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或二本全日制研究生以上;

2、英语四、六级及以上;

3、诚信、正直、自律的思想品德;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5、愿到公司工作且服从工作安排;

6、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三、福利待遇及发展空间

公司正式员工,依规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探亲假、补充商业保险、差旅补助、医疗补助、公派培训等各类福利待遇,提供广阔的职业晋升通道。

四、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简历投至信箱:  zngsrz@163.com

联系人:向丽

联系方式:  15116492640    0731-85075239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东路16号中南博远大厦


  • 上一篇:云南华禹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 下一篇:2019年度全国春季巡回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