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云南华禹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28 17:00:31 点击量:3172次

云南华禹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20182019年度人才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水投)成立于2007年,由云南省人民政府授权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能,系省属重点公益类骨干企业。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2017]年第57期会议纪要要求,省水投公司作为省级水利投融资平台,“十三五”期间由省水投公司筹资400亿元解决省级水利项目配套资金,从而加快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筑牢云南省供水安全保障网。

云南华禹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简称华禹公司)是省水投旗下的科研技术创新平台,努力将华禹公司打造为省水投旗下的集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咨询于一体的技术服务团队。华禹公司将借助省水投公司的投融资平台优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勘察设计为龙头,带动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咨询等业务版块的快速发展,在未来几年将公司打造成省内优秀技术团队。

华禹公司成立以来,秉承水利人的“担当、贡献”精神,先后承担了多项中型及小型水库勘察设计、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水电站设计等多项省级、农田水利项目,得到地方政府和同行业的认可及好评,先后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员及技术成果,并获得有关部门的嘉奖和表彰。

在省水投的关心和支持下,公司正处于业务发展上升期,公司已经聘用了全国及省内各专业知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华禹公司进行全面技术指导,确保成果质量。公司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及上升空间,现诚邀优秀的您加入团队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华禹公司人才招聘工作现已全面启动,面向2018、2019届毕业生,请应聘者根据招聘要求,及时联系我公司并投递应聘材料。

二、招聘计划


岗  位

人数

学历

职 责

专 业

1

水文规划

4

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

水文、水能及水利规划

水文水资源

2

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

2

工程规划

规划专业

3

水文地质

2

地质勘察

水文地质或工程地质专业

4

工程地质

3

5

水利工程

5

工程枢纽及结构设计

水工建筑或农田水利专业

6

6

项目施工设计及管理

7

水土保持

2

水土保持

水、环保类专业

8

环境保护

2

环境保护

9

工程移民

2

工程移民

规划、移民类专业

10

电工电气

2

电工一次二次

电气自动化专业

11

水利机械

2

水机及金属结构

水机、机械专业

12

暖通

1

建筑暖通

建筑及暖通专业

13

建筑

1

建筑学专业

建筑学专业

14

观测

1

测绘及原型观测

工程测绘专业


合  计

35





 三、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

第一步:网络初选;

第二步:面试;

第三步:签订就业协议书。

2、网络初选时间

网络简历接收时间截止2019年1月15日,应聘者根据报考岗位要求,上传简历及有关证件扫描件和近期彩色照片等材料到公司电子邮箱,简历上必须注明应聘岗位。

3、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暂定为2019年1月25日前,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

4、面试地点

  初定以下五个面试点开展面试,根据网络初选情况初选,若有调整,另行通知。

  (1)武汉面试点:武汉大学

  (2)成都面试点:四川大学 西南科技大学

  (3)南京面试点:河海大学

(4)天津面试点:天津大学

(5)西安面试点:西安理工大学

(6)郑州面试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7)昆明面试点:云南华禹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接到通知的应聘者,请携带有关证件、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到各面试点。

2、应聘者经录用后,报到时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证书原件,以上材料若有虚假,取消资格,后果自负。

联系人:张师棋

联系电话:0871 65123885 ; 177 8741 072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穿金路140号水利大厦

邮编:650051

电子邮箱:121781173@qq.com

 

 

 

 

 


  • 上一篇:广州市政检测大学本科毕业生招聘
  • 下一篇: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中南有限公司-2019年春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