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广西聚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02 14:58:30 点击量:3033次

广西聚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简介

 

本公司坐落于有着“国家森林城市”、“联合国人居城市”和北部湾经济区枢纽城市等称号的绿城南宁。本公司的经营范围有:工程勘察乙级、水利设计行业专业乙级,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工程造价咨询、水利水电工程投资咨询。公司是一家产权清晰,机构健全、管理规范、经济效益良好的新型高科技企业,是人才聚集的小高地。公司各类设备配备齐全。公司主要机构设有:董事会、监事会、综合部、财务部、技术部和经营部,技术部下设水工设计室和综合设计室(水文、地勘、概算)。

“科学、严谨、诚信、高效”是我公司的经营原则,本着一切为用户服务的宗旨,公司自觉做到重合同、守信用。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质量管理的规章制度,使各项业务完成的质量指标均能满足客户的要求,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年完成勘察设计产值超千万元,是一个充满生机和蓬勃发展的企业,公司愿意为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的各类人才提供优厚的待遇及个人发展空间,欢迎各类精英加盟我公司,一起创造公司及个人的美好明天。

 

现办公地址:南宁兴宁区长堽路183号11栋308房

11月搬迁至:南宁市鲁班路95号南宁信息港4-2101房

电话/传真:0771-3317719  陈经理

网址:www.gxjhgs.com

如您有意向应聘该岗位,请将简历发至 2497634999@qq.com邮箱。

 

 

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

水文

地质

水工设计

专业要求

水文与水资源

地质类专业

水工类专业

人数

3

3

5

性别要求

不限

男性

不限

待遇

第一年收入4-5万,每年递增1-2万元,工程师8-15万元。

 

岗位要求:

1、与岗位相符的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广西户籍者优先;

2、热爱设计工作,有志于在广西水利设计行业发展;

3、掌握水利勘察设计相关的基础理论知识并运用到工作中;

4160cm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5、积极乐观上进,认真负责,服从安排,有团队意识。接收应届生。

 

岗位职责:

1、在组长的指导下按照技术标准和设计大纲要求按时、按质完成设计任务;

2、正确采用设计计算公式、参数和计算机软件有效版本,熟悉制图方法和标准,正确套用标准设计和典型设计;

3、设计计算或绘图结束后,认真进行自检,减少或避免发生错漏;

4、努力钻研专业技术,掌握技术标准,不断提高设计水平;

5、在组长的安排下参加项目的技术评审和现场设代工作;

6、做好项目勘测设计资料和成果的记录、校验、整理工作。

7、完成组长交办的其他事宜。

 

◆工作时间:

1、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4:00-17:30如有出差,以完成工作任务为目标。

2、上班地点:广西南宁市长堽路18311308房(201810月搬至鲁班路95号信息港写字楼)

 

待遇:

一经录取,待遇从优,享受公司带薪休假、公司旅游、定期体检、等福利。

营业执照副本(4-1)


  • 上一篇:四川省内江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
  • 下一篇:四川省内江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