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四川省内江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05 10:39:41 点击量:3105次

四川省内江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

2019届校园招聘公告

四川省内江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63年,内江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质量检测、试验、技术咨询和专题报告编制等业务。全院在职工170其中高级工程师近40名,工程师60余名。下设测量、地质钻探建材试验、规划、水工、水机、电气、总工办、生产经营可、办公室13个科室,另有成都分院、青龙分院、西昌分院三个分院。我院先后完成了大量的防洪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中小型水电站、中小型水库和灌区工程的勘察设计等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受到了有关部门和专家的充分肯定,在省内外享有较高声誉

现已完成了第一步的改革工作,已从差额拨款事业单位转制为内江市国有企业,正在开展改革的第二步企业重组工作,引进有实力的大型国企业进行重组,依靠大的平台,优势互补,以促进我院可持续稳定发展。

近年来,我院承担了 “十二五” 大量水利项目的勘察设计任务,现正处于施工高峰期;承担的“十三五” 水利项目现已陆续启动前期勘察设计工作,并即将参与多个大型水生态和水环境治理项目的勘察设计,现急需补充专业技术人才以满足我院的生产和持续发展的需要,希望有志之士能够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努力共创造美好明天!

一、   招聘条件

根据我院人力资源规划和现实需要,本次招聘条件是211985院校的应届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二、招聘专业

水利水电工程,水文水资源,中文,岩土工程。

三、其他招聘要求

1、已完成基础课学习的2019届毕业生。

2、综合素质优秀,经院招聘面试通过者。

3、服从工作安排,有吃苦耐劳、热爱水利水电事业者优先。

4、掌握三维有限元软件的应用和对BIM有研究的学生优先。

四、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的毕业生准备以下资料电子版:个人简历、本科以来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证明、学生干部证明等证件扫面件。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13659006669

简历投递邮箱:37959635@QQ.com

 宣讲招聘时间及地点:2018116

下午3:00  A-328

水利水电学院A-328

 


  • 上一篇:广西聚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 下一篇: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