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1-07 09:05:32 点击量:865次

11月4日上午,我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硕博党支部共同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博士第一党支部书记朱燕梅主持,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image.png

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及特色工作,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之后,双方聚焦“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结合自身情况就“如何做好一名研究生”展开自由交流与讨论,内容主要涉及科研与创新、个人发展及就业等方面。

image.png

座谈会后,全体成员共同乘坐校园穿梭车前往四川大学博物馆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了解西南地区历史的发展与文化的传承,从而达到“以史明智,鉴往知来”的目的。

image.png

本次活动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友谊,更为今后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同学们努力提升自我、不断学习提供了动力,增强了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以及为国家发展做贡献的意识。


  • 上一篇:学院院长杨兴国同志到博士第一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下一篇:书信寄哀思,清明祭英烈 ——水利水电学院江姐班清明节主题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