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学院院长杨兴国同志到博士第一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0-23 17:43:00 点击量:1005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9月15日晚,杨兴国院长到水利水电学院博士第一党支部讲授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科研创新,争做新时代优秀研究生”的专题党课。水利水电学院博士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image.png

杨院长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杨院长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及系列讲话精神,随后结合往届博士生的案例,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提出建议。最后,杨院长结合博士就业实际及用人单位需求,鼓励大家潜下心来做学问,坚持科研创新,把“重实践、建新功”落脚到自己的科研工作和任务中,争做新时代优秀研究生。

杨院长精彩生动的党课在与会党员同志中引起热烈反响,从党课中汲取前进力量,成为大家共同的心声。此次的专题党课学习,将有效地引导博士党员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切实激发大家科研创新的热情与活力,将做新时代优秀研究生作为当前阶段的奋斗目标。

image.png

  •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走访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 下一篇: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