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交流及廉洁教育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6-26 17:54:05 点击量:1285次

6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交流及廉洁教育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丹、学生科科长任成瑶、就业专职岗李国勇、2021届校友唐小春、罗亚军以及学院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image.png

马丹副书记向2023届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祝福,并表示在毕业生离校之前开展“最后一课”进行廉洁教育,希望能够帮助毕业生们在踏上职场的开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马老师组织毕业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纪律规定,并结合近年来数起党员干部违纪案例,围绕党员干部品德修养、作风建设、作为担当和廉洁从政几个方面开展讲述,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做廉洁从业者。

来自金堂市应急管理局的校友罗亚军分享自己驻村两年的工作经验和成都市组织部选调生的相关政策,鼓励毕业生提前做好规划;来自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校友唐小春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和被抽调到大运会开展相关组织协调工作,他鼓励毕业生要积极调整心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他也对毕业生的廉洁从业提出建议,希望师弟师妹们要明确自己的权力和责任,牢记纪律红线不逾越、规矩底线不触碰。

在交流环节,本科生代表刘一鸣、徐冉等回顾了在川大学习生活的感受,感谢在大学生活中学院的精心培养、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不断鼓励。研究生代表郑晓慧分享了去年疫情严重期间,学校组织学生到校外参加江苏省选调生考试的经历。她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为学生作出的各种努力,他们永远铭记在心,非常感动。研究生李明分享了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迷茫与不解,也提出了关于工作的很多疑问。与会的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对同学们的疑问都进行了回应与交流。

本次毕业生交流和廉洁教育座谈会的圆满举行,为毕业生同学即将踏入工作岗位上好“第一课”。希望同学们要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带着川大人、水利人的责任与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恪守廉洁诚信,为祖国繁荣富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 上一篇:关于开展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2023-2024届主席团换届调整工作的通知
  • 下一篇:我院赴贵州毕节开展“微爱•阳光行”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