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学子参加张光斗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5-17 09:22:12 点击量:1551次

5月7日上午,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第七届优秀青年科技奖暨第十五、十六届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新水利馆407报告厅举行。我院学生陶剑、叶汀、李西龙、贾媛媛、廖宁、雷佳明、蔡梓胤、李若萱、欧阳鑫睿、左佑铭获此殊荣并应邀参加颁奖典礼。

image.png

张光斗先生胸怀祖国,热爱人民,情系山河,为中国的江河治理和水资源开发利用栉风沐雨、殚精竭虑,建立了卓越功绩。与此同时,张老钟爱教育事业、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祖国水利水电事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获奖学生表示有幸获此殊荣,心中感慨万千同时,当继承张先生未尽的事业,继续努力,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开展防灾减灾综合素质教育
  •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第二届“普长江保护法,守一方净土心” 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