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水利水电学院2023年“水利之星”选树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1-08 11:39:30 点击量:1594次

一、活动意义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朋辈互助效能,在学院内营造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现决定开展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3年“水利之星”选树宣传活动。活动将选树一批在学习、科研、党建、实践、文体、科创竞赛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同学,通过易拉宝、微信推文等形式对优秀本、硕、博学子的先进事迹报道。

二、活动时间

2023.11.06——2023.11.24

三、宣传地点

望江校区:水利水电学院一楼大厅

江安校区:西苑四舍“一站式”学生社区

线  上:“小水和阿电”微信公众号

四、宣传方式

线  下:制作易拉宝实地展示

线  上:微信公众推文分合集展出

五、宣传对象

分类原则:各奖项间不重合,若推荐人符合多个条件则取最合适一点宣传。各奖项分类名额不固定,根据上交材料情况可灵活调整。

学术之星(10名):2020级、2021级、2022级本科生国奖获得者;2021级、2022级硕博研究生国奖获得者。

党建之星(3名):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党支部支委等同学。

文体之星(5名):在文化艺术、体育运动中取得突出表现的同学。

实践之星(5名):在“三下乡”、“返家乡”、大运会、挑战杯等大型赛会志愿活动等志愿实践活动中取得突出表现的同学。

科创之星(5名):在水利创新大赛、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节能减排等大型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特等、一等奖的同学。(团队项目最好为项目负责人)

水利之星(3名):本硕博各一名,发展较为全面,不限于某个领域的优秀学生。

六、宣传内容

基本信息:姓名、年级、专业、政治面貌、学生工作任职、竖版生活照一张

所获荣誉:取2年内最重要的3—5项

先进事迹:要求结合个人成长经历撰写,突出所获奖项的个人特点,不能是简单的奖项罗列,字数控制在200——300字。

七、推荐方式

11月10日下午17:00前将宣传内容所需文字材料和照片统一发给负责人(负责人院研会学术部凡龙疆同学,电话:13320848025QQ:1915741964)。学院审核后将统一安排制作宣传物料。


附件:

附件1 2023年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利之星”评选申请表.docx

附件2 2023年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利之星”评选汇总表.docx


  • 上一篇:2023年度(第十一届) “水利水电89 & 93奖——最佳进步奖”评选通知
  • 下一篇:关于评选2023年度梁曾相水电研究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