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动态
我院牵头的两项成果获教育部一等奖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26 22:19:07 点击量:10718次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奖励决定。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主持的两项成果荣获一等奖。

 

副院长戴峰教授主持,周家文教授、徐奴文副教授等参与完成的“水电工程岩体多尺度动态响应机理与变形协同控制技术”项目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

 

高明忠教授主持,张茹教授等参与完成的“高突低透煤层采动增透特性及瓦斯治理关键技术”项目荣获技术发明一等奖。

 

据悉,2018年度教育部奖共授奖318项,其中自然科学一等奖56项、二等奖76项,技术发明一等奖31项、二等奖23项,科技进步一等奖38项、二等奖84项,青年科学奖10人。四川大学牵头获四项一等奖。


  • 上一篇:我院林鹏智教授和戴峰教授入选Elsevier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
  • 下一篇:新加坡国立大学Khoo Boo Cheong教授应邀来国重室开展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