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动态
我院林鹏智教授和戴峰教授入选Elsevier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17 15:25:26 点击量:9789次

  1月17日,世界著名出版机构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共有229所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1899人上榜,跨38个学科领域。四川大学共有13个领域27名学者上榜,其中新增人数(7人)位居全国并列第一。

  我院副院长戴峰教授和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林鹏智教授上榜。其中,林鹏智教授连续五年入选海洋工程领域高被引学者,戴峰教授首次入选通用工程领域高被引学者。

2222.png

3333.png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Elsevier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数据,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该指标也是支撑大学排名的关键性指标。

  高被引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 上一篇: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黄劲松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交流
  • 下一篇:我院牵头的两项成果获教育部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