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电学院在四川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中喜获开门红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3-27 08:04:00 点击量:16460次

撰稿人:李程                           审稿人:马丹

2018年3月26日下午4点,四川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望江校区东园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我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在今天的小组赛第一场中以34:18的骄人成绩战胜制造学院代表队取得了开门红。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纷纷前往比赛现场加油助威。

比赛在水电学院和制造学院之间展开角逐。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上场的队员有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刚入教坛的球场新兵,一次次激烈的抢球,娴熟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大家各显神通,努力拼搏、配合默契的比赛将现场推向一轮又一轮高潮。经过将近1个小时的激烈对抗,水电学院代表队以34:18的骄人成绩战胜制造学院代表队取得了胜利。

本次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不仅增强了学校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自身健康,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我院篮球代表队的队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的努力练习,迎战下一场的华西学院代表队,期待取得更好的成绩。


  • 上一篇:麻省理工学院朱正亚教授访问水利水电学院 推进两校深地科研高端国际合作
  • 下一篇:“以国家新发展理念引领个人发展”主题党课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