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毕业从政党风廉政教育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6-23 09:35:03 点击量:15092次

6月22日上午,我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毕业从政党风廉政教育座谈会在学院A326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晓荣、副院长谢红强、专职组织员赵毅、学生工作组辅导员老师及优秀校友代表出席,学院2020届选调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科科长马丹主持。

会前大家集体收看了学校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直播。

1_副本.jpg   

上午10:00座谈会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代表全院教师向2020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祝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杨书记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打开视野与眼界,保持专注追求卓越,把握住自己的人生方向。学院大力支持学生继续深造,本届毕业生深造率显著提高。希望同学们今天以川大水电为荣,明天川大水电以校友为荣,登高望远努力追求,乘风破浪行稳致远,用青春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文明进步的重任。

2_副本.jpg   

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校友代表王燕秋介绍了自己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后的感悟,希望同学们强化学习各项技能,历练提升自身能力,发挥年轻人的朝气、底气、胆气,传播正能量,积极向上,有使命、有信仰、有理想,用朝气蓬勃的生活态势尽快适应工作,成为更好的自己。

3_副本.jpg

2020届博士选调生范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龚思霞、青年党员辜意琳代表2020届毕业生发言,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投身强国伟业,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不懈进取,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用实际行动绽放青春之花。

学院专职组织员赵毅老师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保持认真学习的态度,加强锻炼自身能力发展,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讲奉献、有作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常回母校看看。

学院副院长谢红强提出,今年是一次特殊的毕业年,是川大历史上首次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的毕业典礼,同学们在新的历史时期见证了学校两个伟大和双一流大学建设的事业发展。希望同学们秉持崇高的理想信念,用扎实的专业知识,深厚的人文底蕴,探索的国际视野,强烈的创新意识不断提升自己,保持终身学习的能力,用青春书写使命担当,践行报国理想,扎根中国,扎根西部,努力奋斗。

4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晓荣向毕业生致以寄语并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从政治坚定、责任担当、专业素养和修身律己四个方面对选调生代表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广大选调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四风”建设,坚守清正廉洁警戒线,守纪律、讲规矩,心怀敬畏之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树立选调生良好形象,秉承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吃苦耐劳,勇于奋斗的优秀品德。

5_副本.jpg


  • 上一篇:学院召开纪委全委会
  • 下一篇:我院学生工作组举办“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