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工作组举办“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6-22 16:35:00 点击量:15739次

   6月19日上午,为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化水平,以构建“心理育人”体系为目标,加强水电学子心理健康的辅导,我院学生工作组在学院A312会议室举办“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特邀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胡春男老师与各年级辅导员进行交流,研讨心理健康帮扶措施。

心理座谈会照片_副本-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对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长期辅导水电学院学子心理健康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各年级辅导员就本年级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自己采取的措施和已经取得的成效。胡春男老师针对如何提高心理辅导的技巧和能力、早发现、早干预,结合家庭和学校的力量共同进行帮扶,缓解学生的心理压力等方面提供了深入细致和专业性的指导和建议。



  • 上一篇: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毕业从政党风廉政教育座谈会顺利召开
  • 下一篇: 四川省水利厅水资源处、水资源调度管理中心到我院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