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震后龙门山山前河流剧烈冲刷下切机理与防治技术研究”召开中期专家咨询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7-07 10:25:03 点击量:3376次

2023年6月30日,我院聂锐华研究员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震后龙门山山前河流剧烈冲刷下切机理与防治技术研究”中期专家咨询会在学院A326召开,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特邀专家包括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黄河清研究员、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江恩慧教高、长江科学院杨文俊教高、天津大学白玉川教授、清华大学傅旭东教授、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陈东研究员、武汉大学夏军强教授、四川大学刘兴年研究员和杨克君研究员。项目承担单位四川大学和清华大学共1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专家咨询会由黄河清研究员主持,项目负责人聂锐华围绕项目立项背景、主要研究进展、已取得研究成果和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项目汇报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已开展的研究工作和已取得的研究进展,对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成果、技术路线和下一步研究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并与项目组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为项目下一阶段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撑。咨询会结束后,项目组进一步研讨了专家组意见,并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龙门山山前河流野外考察。

image.png

  •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暨申报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