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暨申报经验交流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1-10 15:18:30 点击量:10884次

       2020年1月10日上午10:00,我院与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学院A32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暨申报经验交流会。水利水电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聂锐华研究员、学院科研与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周家文教授、学院和国重室拟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由周家文老师主持,首先周家文老师介绍了基金改革要点与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注意事项及工作安排做了汇报。会议特别邀请国重室杨克君研究员做了“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体会”的主题报告。

      杨克君老师从基金资助格局与改革举措、基金申请要求或规定、通讯评审要求、水利学科近年来基金获准情况、申请书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的分析,以及如何准备基金申请书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勉励申请老师“好书不厌百回读,基金犹须百遍改,字斟句酌,精益求精,严谨求真,力争达到尽善尽美”。主题报告后,与会老师做了充分交流。

     


  • 下一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震后龙门山山前河流剧烈冲刷下切机理与防治技术研究”召开中期专家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