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一行来院专项调研党的建设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3-31 16:16:53 点击量:4898次

2022年3月29日下午,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参与调研座谈会的人员还有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苏德强,院党委书记吴刚、院长杨兴国,学院相关系室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调研。

吴刚和杨兴国代表学院向尹显耀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党委坚持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总体成效。

双方围绕调研主题,从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会议议事规则、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党支部设置、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党员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尹显耀对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党的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尹显耀一行参观调研了四川大学深地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image.png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下一篇: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