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3-24 15:08:10 点击量:4124次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川大委组[2022]1号)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近期陆续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列席指导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党支部紧紧围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个主题,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一是深入学习,深化理解,深刻领悟,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二是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意见。

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一年来的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互相之间开展了批评,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各党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党支部工作及支部班子满意度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并安排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列席指导。各党支部精心筹划,会前准备充分。通过本次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组织力进一步提升,同时党员们清醒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两个伟大”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2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布置会
  • 下一篇: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一行来院专项调研党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