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28 14:52:59 点击量:16690次

11月23日上午9:00,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卢平院长一行到学院调研,学院院长刘超、副院长谢红强、党政办主任庄文化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书记、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谢红强主持。

  刘超院长代表学院对卢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卢平院长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目的;孙立成主任介绍了四川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基本概况,热物理及能动方面的科研方向、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趋势;谢红强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及本科教学情况。大家围绕本科教学、新工科、实验室建设、教学教改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后,卢平一行参观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大厅、水力学山区河流开发与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本次座谈交流气氛热烈,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教研教改、科研方向凝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双方的各位教师纷纷表示,本次交流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对系室和个人的发展和规划有很大的帮助,整个交流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1211.png

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学院在学院调研座谈


1222.png

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学院一行参观水工模型


1233.png

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学院一行参观水力学山区河流开发与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 上一篇:我院首届科研训练营成功举办
  • 下一篇: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到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