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2017“实践及国际课程周”开营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7-04 10:00:00 点击量:18310次

撰稿人:石杨   审稿人:马丹

7月3日早9:00,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7“实践及国际课程周”开营仪式在水电大楼331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意大利、法国、印度尼西亚、日本四个国家18名外籍留学生与川大水电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黄晓荣书记、教学科科长李渭新副教授、学生科科长马丹老师和郑皓月老师和我院国际交流营学生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首先播放了一段简短的四川大学宣传片,让留学生对我校文化有基本的认识,产生浓厚的兴趣。接着,由黄晓荣书记在开营仪式致辞。他首先代表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欢迎了远道而来的各国友人,希望大家在此次活动中收获成长和友谊。在此次致辞中,他介绍了四川大学是我国西部十分重要的学校,并表示荣幸和欢迎交流生的到来。他提到,希望此次的活动能够使我校学生和留学生双方开阔视野,充分积极了解各国文化,建立深厚的友谊并收获成长。

在开营仪式上,我院学生代表杨璐华、留学生代表法国白佳朗分别作了精彩发言。随后,马丹老师和郑皓月老师针对此次活动中的安全做了更加详细的说明。在本次仪式的最后,李渭新副教授代表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向留学生授予了国际交流营营旗,并祝福留学生们在我校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李渭新副教授向留学生代表授予营旗

开营仪式结束之后,所有到场外国友人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礼物,他们对这种礼节都表示中国真的是一个文明友好的国家。接着,全体参与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开营仪式到此画上圆满的句号。

国际交流营师生合影留念

在此次开营仪式中,外国友人深深感受了四川大学的魅力,他们对本次活动抱有很大的期待。同时,希望在这短短的两周活动中,留学生和我校学生们能够享受此次活动,收获美好的经历。最后预祝水利水电学院2017年“国际交流营”“沂水待人,传礼心间”大学生暑期学术科技交流活动能够圆满完成。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7“实践及国际课程周”主题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 下一篇:台湾大学土木系李鸿源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