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水利水电学院2017国际交流营”营员招募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6-01 10:00:00 点击量:18310次

“水利水电学院2017国际交流营”营员招募通知

水利水电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充分利用我院学科资源和地域优势,在展现独特巴蜀文化风采的同时又充分体现我院专业特色,我院拟定于7月2日至15日开展“水利水电学院2017国际交流营”。为加强我院学生与境外高水平大学生的交流,保障交流营的顺利进行,现进行中国营员招募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募对象

    水利水电学院2014、2015级本科生

二、 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各项校规校纪,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关心时事,遵纪守法,品行优良,在校期间各方面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理素质,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4、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及协调能力。

5、在国际课程周期间及前期筹备工作中有充分时间完成相应的工作安排。

6、在上述前提下,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招募时给予优先考虑:

   (1)英语水平较突出者;(2)具有摄影及相关文案特长者。

三、报名办法

填写《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7国际交流营营员报名表》(附件一);在6月8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18328674915@163.com   。

如有疑问请联系:黄同学:15680882921

                              袁同学:18328674915

马老师:028-85466219

 

水利水电学院

2017年6月3日

附件一: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7国际交流营营员报名表

  • 上一篇: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教师开放日”安排表(能动)
  • 下一篇:关于2017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 申报项目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