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工程系
栏目导航 V

姓名:胡耀华;性别:女;出生年月:1970.2 ;硕士学位,副教授。1988年9月 至1992年7月在重庆大学资源及环境工程学院读本科,1992年9月至1995年5月在重庆大学资源及环境工程学院读硕士,1995年7月至今在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任教。任教以来主要从事结构力学、建筑力学、工程力学、房屋建筑学课程的本科教学工作。主要研究领域是水工结构工程,主持及参与的相关项目有:1、西攀高速公路C6合同段老荒田滑坡深部位移监测; 2、宽尾墩和阶梯溢流坝一体化消能机理研究; 3、立轴旋涡生成机理及消除方法研究 ;4、宽尾墩和阶梯溢流坝联合消能工数值模拟研究技术; 5、龚嘴与铜街子水电站工程溃坝洪水计算及对下游影响研究等。论文成果有:1、《结构力学》(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十二五”系列规划教材); 2、《结构力学》(教材); 3、宽尾墩后接阶梯溢流坝面水工设施的研究; 4、X型宽尾墩阶梯掺气空腔影响因素分析; 5、Study on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height of the first step and hydraulic parameters of the flaring gate pier; 6、宽尾墩+阶梯溢流坝+消力池的紊流数值模似等。获得的荣誉奖励有:1、水工专业力学系列课程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的改革获得2000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2002年获得水利水电学院2001年度工作业绩奖;3、2004年获得2004年度四川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奖;4、2006年获得水利水电学院2005年度学院本科教学三等奖; 5、2006年获得2006年度四川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奖等。

电子邮箱: 2992958637@qq.com


编辑: 更新时间:2018-02-26 11:12:21 点击量:1278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