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聂锐华副院长带队到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交流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03 21:47:02 点击量:18208次

为了落实学院与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4•13会议”精神,尽快推动双方在水利领域的合作落地生根显现成效,5月2日,由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聂锐华副院长带队,院长助理李洪涛学院党政办主任庄文化科研对外交流办主任周家文,相关专业技术骨干裴亮 、李乃稳、孟玉川、王琛、肖明砾老师和学生科李国勇老师一行,到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交流。

11.png

四川省水利科学院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惠民副院长罗茂盛,副总工、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室主任麻泽龙四川省水利电力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总经理、科技与信息化室副主任工程师魏广华材料结构研究所所长彭文成节水与水资源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王君勤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保护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何孟信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郭祥宇水利新技术研究所张子刚等各科室及人事处相关同志参与交流座谈。

交流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整体介绍与交流,由罗茂盛副院长主持。第二阶段为各专业方向分组交流讨论,由水利科学研究院各研究所负责同志召集负责。本次交流会让与会双方更加深入了解对方的研究方向与重点,更有利于挖掘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尤其是在材料结构、灌区现代化(含水利信息化)、河长制专家决策系统、水利新技术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建立了双方定期交流协商机制。


  • 上一篇: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张光斗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 下一篇:学校人事处莅临水利水电学院进行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规划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