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82级水文校友奖学金”和“86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5-13 19:19:01 点击量:1737次

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支持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我院校友特设立的校友奖学金,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创新。5月12日下午3点,“82级水文校友奖学金”和“86级校友奖学金”奖学金颁奖座谈会在水利水电学院A312举行。校友代表赵毅老师、李然老师和刁明军老师参加颁奖仪式,毛英翥老师主持。

image.png

赵毅老师介绍了82级水文校友奖学金设立的初衷以及校友们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懈,认真学习,学成之后希望大家能够回馈社会、报答母校、回报父母。

image.png

李然老师介绍了86级校友奖学金设立的目的。希望能够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并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延续这份爱的传承。

image.png

刁明军老师分享了自己本科期间努力利用课余时间学习知识的经历,强调好奇心和自主性是学习知识的主要动力,鼓励同学们能够在最好的年华多读书,努力扩大自己的知识面。

image.png

随后,七名获奖的同学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积极地向校友们咨询专业情况、深造与就业等各种问题。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且对同学提出的疑问给予了回答,鼓励同学们学习要一鼓作气,将专业学透;择业不要仅局限于工程类,不要用自己的劣势和别人的优势竞争,要扩大自己选择面,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同学们深有感触,受益匪浅。三位老师对获优秀奖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鼓励,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和同学合影留念。

image.png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 下一篇:水力学国重室教工党支部赴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