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思政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1-03 12:50:34 点击量:244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关于学生思政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关心关爱学生工作。12月30日上午9:00,我院在学院A326室召开了学生思政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党政办、学生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image.png

专题会上,党委副书记马丹围绕学生近期思想动态与学生管理工作,学生科科长任成瑶围绕本科生深造工作分别作了专题汇报。

院长杨兴国强调,学院要潜心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理念,扎实做好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特别注重发挥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等老师的合力作用,整合利用好校内外资源,针对有困难的学生,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党委书记吴刚就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坚守安全稳定的底线,加强留校学生关心关爱,特别是有基础疾病学生、单独居住学生的排查管理,做好危重症学生管理的预案。要做好研究生党建工作,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和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引领新时代研究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2年度十大新闻
  •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2023(春)学期教材选用审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