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2年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2-30 17:31:03 点击量:2412次

学院各系、各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按照学校年终考核相关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学院拟定于2023年1月5日(周四)召开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2年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年1月5日(周四)上午9:00

二、地点:

学院A326

三、参加人员:

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和支部书记(1人汇报)、各科室负责人

四、汇报要求

1.内容要求:采取PPT汇报形式,内容包括本单位2022年党建与事业发展整体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和具体思路与举措3部分。年度党建与事业发展整体情况部分突出成绩、特色工作和特色亮点等,做到内容简明扼要、数据详实精准,避免长篇大论、没有数据支撑。存在问题与不足部分列举主要问题,不超过3个。具体思路与举措部分做到内容重点突出、举措切实可行。

2.时间要求:汇报总时长不超过15分钟,其中,存在问题与不足和2023年目标举措不少于7分钟。

五、会议要求

请各系(支部)将年度汇报PPT于1月4日17点以前发送liliang@scu.edu.cn,便于会务安排。

联系人:李亮   联系电话:15390032335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22年12月30日


  • 上一篇:2022年水利水电学院第一届“大禹杯”科普作品拟获奖名单公示
  • 下一篇:关于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工作意见和建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