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爱伟大祖国,追时代荣光”——四川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20 17:05:00 点击量:14789次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党史国史、党情国情教育,切实推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聚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决定面向我校全体师生开展“爱伟大祖国,追时代荣光”——四川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及意义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爱伟大祖国,追时代荣光”为主题,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强化立德树人,深化党史国史、党情国情教育,汇聚师生爱国情、报国志,推动校园及网络文化建设,深化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引导激励全体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参赛对象

四川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和全体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

活动从9月21日9:00开始,截止9月30日24:00止。

四、参赛方式及流程

活动期间,有意愿参加竞赛的师生请按以下先后步骤进行操作:

1.登陆学校官网“爱伟大祖国,追时代荣光”网络知识竞赛专题网站,或直接打开网址:http://zsjs70.scu.edu.cn:8080(电脑端)、http://zsjs70.scu.edu.cn:8088(手机端),或登陆点击四川大学官方微博知识竞赛专题推文链接地址,打开网上竞赛活动页面;

2.在活动页面输入本人在校一卡通账号与密码,或扫描二维码确认,通过实名身份认证;

3.实名身份认证后即登陆打开答题页面,读懂答题提示,即可开始答题;

4.答题完毕并提交答卷或答题时间截止,即完成答题;

5.查阅得分及正确答案。

每个账号最多可以竞答三次,以得分最高的一次为该账号最后得分。

五、活动评选

活动结束后,根据系统统计结果,综合得分高低及答题速度,按照学生组、教职工组两大组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并给以奖励。

请各单位切实做好对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师生踊跃参与竞赛活动,让参加网上知识竞赛活动的过程成为师生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

                                                

                                                               校党委宣传部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信息管理中心

                                                               川大出版社

                                                               校档案馆(校史办)

                                                               2019年9月20日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0届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公示排名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示范工作经验交流会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