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习二十大
【学院新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2-31 21:17:00 点击量:776次

2022年12月30日,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学院党建与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首先要落实到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上,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川大水电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担负培养卓越工程人才的重大使命。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要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发挥优势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落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要始终保持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年底总结与年初部署谋划,展现新作为新气象。要坚持目标导向、需要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认真贯彻学院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筹备开好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确保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主动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 上一篇:【聚焦二十大】我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 下一篇:【学习资料】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