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主题教育
【学校动态】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暨五四青年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5-06 09:16:00 点击量:680次

5月5日,学校在江安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暨五四青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郭勇,相关单位负责人,青年师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郭勇主持座谈会。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四川大学三星堆遗址考古队主要成员孙唯祎、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脏外科微创瓣膜团队主要成员石峻、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四川大学商学院团委书记郑洪燕、四川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洋、经济学院博士研究生李明星、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随团志愿者夏俊莉、四川大学女子篮球队队员唐懿琳作为青年师生代表发言。大家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在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格,在专业学习实践中增长知识才干、练就过硬本领,在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乡村振兴、医疗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中展示川大青年的责任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甘霖指出,学校广大师生要赓续传承五四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书写奋斗新篇。要志存高远,有理想有追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理论之光、理想之火照亮青春奋进的新征程。要勇挑重担,敢担当有闯劲。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扛起新时代青年的青春责任。要顽强不屈,能吃苦不畏难。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人要“自找苦吃”的嘱托,主动投身到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壮筋骨、练胆魄、增智慧,以吃苦精神创造出彩人生。要踏实肯干,讲团结肯奋斗。自觉将个人的成长成才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用青春汗水服务人民、奉献祖国。学校各级党组织、团组织和广大干部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做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汇聚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甘霖一行还前往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参加了“青春心向党”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 上一篇:【学校动态】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研座谈会
  • 下一篇:【聚焦二十大】学院水文系教师党支部赴战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