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11 17:17:51 点击量:16739次

  11月11日上午10:00,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学院A312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系室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组织人事科,工会委员,学生工作组参加学习。

  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传达学习了学校“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有关二级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和新媒体管理的通知,要求广大党员要以警示教育大会为镜,守初心、担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法纪意识,要加强党性修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履行监督管理职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检视问题,对标检视,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2.jpg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发展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宣传、阐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大学制度,推进学院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后,杨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整改工作进行了通报,杨书记强调,一定要深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切实抓好专项整治,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主动工作、追求卓越、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QQ图片20191111114142_副本.jpg

   最后,学院工会主席庄文化对我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 上一篇: “纪念严宽祜先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成功举行
  • 下一篇: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