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上喜获团体第七名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28 16:39:52 点击量:16849次

        10月25日,四川大学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运动场隆重举行。虽然秋雨连绵,我院参赛教师们依然风雨无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在运动场上尽展勇于挑战、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成功展现了水电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分为团体与个人两种竞赛模式,包含了抛球入筐、铅球、实心球跳远、跳绳、男女100米、12*60接力、毛毛虫竞赛、绕杆射门等多种竞技和趣味项目。参赛老师们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在全校40个代表队当中脱颖而出,荣获全校团体第七名。

 IMG_3495_副本.jpg

   今年的教职工运动会将竞技与趣味统一结合,项目覆盖面广,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们的精神风貌,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强身锻炼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用强健的体魄、奋力拼搏的积极态度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1.png2.png



  • 上一篇:我院举行“82级水文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 下一篇:我院第十五届“第三专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