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青年教师刘燚受邀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观礼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02 09:00:00 点击量:15056次

2019年10月1日,我院青年教师,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全国最美大学生称号获得者刘燚受中宣部邀请,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观礼活动。

QQ图片20191003095000_副本.jpg

上午10时15分,阅兵仪式开始,受阅方阵动作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气势排山倒海,充分展现国家武装力量建设的卓越成就和民族团结。晚8点,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盛大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族各界群众齐聚天安门广场,数万群众欢歌热舞,点赞共和国、讴歌新时代。广场上空“70”字样的烟花,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对新中国70华诞的热情礼赞,绚丽的烟花照亮夜空,书写盛世华章。

QQ图片20191003095007_副本.jpg

本次现场观礼,刘燚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国家崭新的风貌和各族各界人民如火的激情,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社会主义发展的新阶段,以全新的视野和开拓性的实践,砥砺奋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向强国富民之路。70年砥砺奋进,70年初心不改,中国共产党引领新时代,走在民族复兴大路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谱写人类命运与共的新华章。

能够受邀参加国庆阅兵观礼,是党和国家给予的巨大荣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国家发展蒸蒸日上。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科研工作者,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勤学笃行研践相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目标、立足长远、脚踏实地,用青春和梦想不断抒写当代青年勇做科研排头兵的炫彩华章,肩负起属于青年科研工作者的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赴青白江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参观江姐纪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