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员工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08 16:08:10 点击量:15766次

  3月22日上午,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员工在水电大楼B318会议室举行了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学习。党支部书记余挺主持本次学习。

  支部书记余挺老师对李克强总理的《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2018年里,我国在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发展新动能快速成长、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接下来,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六次参加两会代表团组的审议发言。

余挺老师强调,国重室全室人员,尤其是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沿着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政策取向,坚持做好教育和科研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QQ图片20190408161147_副本.png

  • 上一篇: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举办水利类教学计划研讨会
  • 下一篇:学院召开“深地与地下水利”国重创新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