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学两会,传精神,促健康”教职工两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01 16:21:32 点击量:15645次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生机盎然。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对今年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激励着我们为梦想砥砺前行。为继续认真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开拓教职工们的思维,增进交流与友谊,增强健康意识,3月29日,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及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教职工们到龙泉开展了“学两会,传精神,促健康”教职工两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学院领导与教职工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交流,刘超院长希望各位老师们关心自身健康问题,积极锻炼身体,用强健的体魄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院、一流学科做出贡献。

QQ图片20190401094018_副本.jpg

  • 上一篇: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 下一篇: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举办水利类教学计划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