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举办“三八”节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14 10:23:18 点击量:4079次

  3月8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在学院A329会议室召开“三八”节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谢红强、系支部书记刘华、系主任孙立成、副主任徐永和男教师代表,为能动系女教师庆祝节日。

11111111.png

谢红强副院长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衷心的感谢,肯定了我系女教师的工作和成绩,期待大家在新学年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作用,在广阔的舞台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教师代表唐继国为女教师们送上康乃馨。

女教师们积极发言,畅谈了工作生活的感想,新学年的计划与期望,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职称晋升、国外进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2018年我系女教师积极参加校院两级的各种活动,施展才华;积极担任本科生精准导师,引导学生的学习,积极完成本科教学评估;莫政宇老师荣获四川大学巾帼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称号。新学年伊始,女教师们将继续在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扬奋斗精神,发挥“半边天”作用,创造巾帼新业绩,争做时代新女性,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下一篇:我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工会开展“龙泉阳光健步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