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7-06 10:28:34 点击量:3693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在世纪城开幕。7月2日上午,我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参观展览。

沿着展厅路线,党员们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有关史实,交流心得体会,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和使命。

image.png

主题展览按照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四个历史时期,划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部分及序厅、尾厅。展厅面积11000平方米,总展线长约1300米,上展图片1200余张,征调文物实物376件,设计还原了红军过雪山草地、攀枝花三线建设等10处艺术场景,并精心制作了三星堆新发掘黄金面具全息投影等交互式互动体验装置10余处。

主题展览采取历史图片、文物史料、场景再现、音像视频、艺术呈现等形式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光辉历程,多角度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发展历程和党领导四川各族人民推进革命建设及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该展览深入挖掘了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中国精神”与四川的联系和渊源,展现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坚定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无限感慨,纷纷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


  • 上一篇:水工系教工党支部“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我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开展“学史增信,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