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培训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29 09:54:58 点击量:13948次

为了更好地规范、推进水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2018928日下午,我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培训工作会。我院党建工作负责人陈敏老师,学生科科长马丹老师对学生进行培训,所有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本次培训工作会。

陈敏老师对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细致、详细的讲解,对党员发展的时间节点再三提醒,对党员发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地方重点强调,并再次将发展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程序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决议程序进行规范,要求所有的学生党支部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禁止突击发展,反对“关门主义”,在上报材料时要注意书写格式,表述要准确。

000000.png

马丹老师以2018级硕士党员的发展为例,详细讲解党员发展的时间关键点,并针对本科是否上过党校,是否有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等不同情况给出不同的发展建议;针对毕业班党员发展的问题,再次强调了发展的时间节点。

支委们也根据自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两位老师咨询,两位老师针对不同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支委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推进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规范化。


  • 上一篇:我院水利水电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学院工会分会及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正确认识中美贸易摩擦”主题研讨活动
  • 下一篇: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学籍管理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