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1-17 10:00:00 点击量:15265次

2017年1114日下午14:30,水利水电学院在水电大楼A33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专职组织员赵毅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党支部书记陈敏同志主持。

会上,党建工作经验丰富的赵毅同志结合十九大精神,重点就“怎么当好支部书记”、“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工作为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了培训,并在党务工作、党支部建设以及党员的培养、教育、监督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随后,陈敏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新细则》的精神,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中要严把质量关的要求,并系统地梳理了学生支部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转正程序中培养考察工作和材料填写工作容易出现的细节问题。最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经验的交流互动。

本次培训会使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充分认识到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政治责任感,明晰了职责任务,提高了自身政策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对不断推进学生支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在学校加快建设一流大学进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积极作用。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6级专业分流咨询会成功举行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