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9年四川大学运动会中勇攀高峰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28 18:48:00 点击量:17037次

10月25、26日,四川大学2019年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体育中心成功举办。25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虽然天气阴沉,气温较低,但在场师生仍然热情高涨。伴随着开幕式进行曲,我院代表方队向主席台走来,他们身着写有中国各大水系的海蓝色运动服,手中拿着飘扬的五星红旗,随着口令迅速变换队形,摆出一个“水”字,响亮高喊:“兴水利建水利,用豪情壮志筑人间碧水青山。凭己志尽己能,用满腔热情福苍生千年万年。”

副本1.jpg

副本2.jpg

25日上午10时,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在田赛中,19级新生甘科禹斩获男子200米第一、男子100米第二;邹俊文拿下200米第六名;男子100米的李珂丰、男子800米的马靖凯均获得其项目中的第十四名。此外,邓冬倪获得女子100米第十五名、女子200米第十四名,江梁玲获得女子3000米第十四名。在径赛赛场,连续三年参赛的研究生费云龙夺得男子跳高第三;19级新生覃李望永获得男子跳远第四名;研究生郑芳芳获得女子跳高第九名。最后,在集体项目中,男子4×100米接力夺得第三名;引体向上获得第七名;立定跳远获得第十名;女子、男子异程接力分别获得第十三、十四名。

感谢学院大力支持学生体育运动,在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总成绩上,我院位列全校第十名,同时获得了四川大学2019年体育先进工作单位一等奖和四川大学2019年运动会最佳组织奖。

QQ图片20191101185043.png

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学子充分展现了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水电精神,展现出川大学子热爱运动、奋斗不息的态度和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不断奋进的拼搏精神。

副本3.jpg

 


  • 上一篇:“青春告白祖国”——青年教师刘燚国庆观礼感悟分享会顺利举行
  • 下一篇:三院联合基层教学研讨活动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会在我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