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五届“第三专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31 15:18:50 点击量:15495次

10月31日上午10点,我院第三专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在学院A329教室举行。第三专业奖助学金发起人之一刘兴年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学生科科长马丹、兼职辅导员袁酉铨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获奖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

IMG_3577_副本.jpg

同学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与近况汇报。刘兴年老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刘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第三专业奖助学金的成立历史,并对于不少同学提到的“对专业和未来的迷茫”一事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强调,随着时代的发展,专业和专业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学科和学科之间的交叉越来越普遍,我们热爱的不仅是专业本身,还有国家对这个专业的需求;人的知识储备就像一个气球,在适当的时候要学会释放一部分,才能吸收到新的知识,要虚心求教,不断学习进步,也要不怕犯错,敢于尝试;希望大家能持续努力,突破自我,达到人生新高度!

最后颁奖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与奖金,合影留念。

IMG_3588_副本.jpg

第三专业奖助学金的设立,激励了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同学拼搏进取、全面发展,同时有众多的优秀校友做榜样,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相信同学们定能再接再厉,成长为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 上一篇:我院在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上喜获团体第七名
  • 下一篇:学院召开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