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82级水文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28 11:51:18 点击量:15562次

     10月24日下午4点30分, 2019年度“82级水文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A312会议室顺利举行。82级水文专业校友代表向家坝灌区副总曹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专职组织员赵毅出席了颁奖仪式。

QQ图片20191028113557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对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校友奖学金的设立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川大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学院专职组织员赵毅老师宣读了获奖学生的名单,并对三名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

向家坝灌区副总曹旭联系自身奋斗史寄语获奖学生,希望同学们一要努力学习,学习是前进的动力;二要尊重老师,老师是前进路上的指明灯;最为重要的是要不忘初心,以身边的反面教材警示同学们,要牢记使命,争做优秀水文人才。

  获奖同学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就业情况,领导和嘉宾们针对同学们的情况分享了自身经验,给出了良好的建议。最后,校友代表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QQ图片20191028113547_副本.jpg


  • 上一篇: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下一篇:我院在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上喜获团体第七名